不要放弃一点光亮,把它们拼接起来就是太阳。

© 路凯莎
Powered by LOFTER

中暑【夏之系列】

既然小衣已经开了夏之系列的头,那么总要有人接上不是么(๑•̀ω•́๑)
让枢君中暑什么的……有个奇怪的脑洞,大概是枢君去打网球结果中暑→_→

——————————————————————————

今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的热。

“今年的夏天比我以前经历过的所有夏天都要热啊。”玖兰枢向锥生零这样轻微的抱怨过。

“玖兰前辈作为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怪物不会连这点适应性都没有吧?”锥生零毫不客气的回应了玖兰枢。

“零,我在沉睡之前生活的世界,可是没有温室效应的啊。”

“……”

总之这个夏天,玖兰大人过得的确不太舒心。

“零,这种天气你还要去执行任务吗?”玖兰枢看着正在擦拭血蔷薇的银发猎人。

“嗯,这种天气下猎物的行动会受阻。”锥生零将血蔷薇收好,然后走了出去,全然不顾现在太阳正旺。

玖兰枢无奈的摇摇头。“明明是吸血鬼,却还是这么毫无自觉啊,零……”

为了防止忽视客观事实的猎人受到阳光毫不留情的“问候”,纯血之君在猎人离开后,毅然撑着伞踏入了阳光之下。

锥生零完成任务、回猎人协会报告后,回去的时候已经临近日落。

“零你终于回来了!”刚一进入宅子,玖兰优姬略带哭腔的声音就在锥生零耳边炸开了。

“优姬?怎么了?”

“零,不好了,枢哥哥他……他……”可能太过慌张,优姬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向锥生零解释枢哥哥的情况。

“优姬,冷静!”优姬的话让锥生零一愣,难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找玖兰枢的麻烦吗?“玖兰他到底怎么了?”

遇到什么连纯血种也不好应付的事了吗?

在锥生零的安慰下,优姬很快理清了思路:“枢哥哥他,中暑了!”

……???!!!

“优姬,别开玩笑了……纯血种也会中暑?”锥生零实在无法想象,强大的纯血始祖,玖兰枢居然会中暑?

“今天是星炼把枢哥哥从外面带回来的,那个时候枢哥哥的情况就不对劲了。蓝堂前辈过来看了,说枢哥哥的确啊中暑了。”优姬一边解释一边带着锥生零向玖兰枢的房间走去。

见到玖兰枢的那一刻,锥生零不得不承认,玖兰枢他……真的不太好。

床上的人看起来已经失去了意识,一向苍白的面部此时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发根处已经是潮湿一片。

“他现在情况怎么样?”锥生零问正在给玖兰枢量体温的蓝堂英。

“情况还算稳定,不过必须尽快让枢大人的体温降下来。”蓝堂英看了看体温表这么说到。

听到玖兰枢情况还算稳定,锥生零不自觉的松了口气,又问了另一个问题:“玖兰枢到底怎么中暑的?”

“……我没有中过暑,不知道……”

“……”

“总之零你现在要好好照顾枢哥哥,我和蓝堂前辈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药。”说着,优姬拽着蓝堂英离开了房间,同时把门关上了。

中暑了要怎么处理?

锥生零一边思索着蓝堂英说的“把体温降下来”,一边努力回想以前有没有遇到同样的事。自己的体质一向很好,夏天也从来没有中暑过。只是以前师兄鹰宫海斗曾经热晕过一回,那个时候师父是怎么处理的……

伸手试了试玖兰枢额头的温度,锥生零的眉毛拧成了一团。

简直和人类发高烧时候的温度差不多!

要赶紧帮助玖兰枢降低体温。

锥生零打了冷水 ,把一块毛巾浸湿,犹豫了几秒钟,把玖兰枢衣服的纽扣一颗颗解开了,并把衬衫从玖兰枢身上脱下。

对方的身体渐渐展现在他面前。

锥生零将毛巾拧成半干,仔细的擦拭起对方的胸口、脖颈、手臂。

玖兰枢的皮肤光滑而柔软,触感很好,擦拭的时候,摸起来犹如丝绸一般。

不知怎么着,锥生零忍不住回想起他们亲密的时候,玖兰枢略显冰凉的手指抚过自己的皮肤……

停!锥生零收回自己的胡思乱想,伸手试了试,感觉温度已经降下来了。

把毛巾放到一边,锥生零的视线再次回到了玖兰枢身上。看着对方完美的身材,锥生零忍不住伸手再次摸了摸对方的胸口。

手指忍不住再次划动,顺着肌肤线条来到了腰部。

“零,一定要这么心急吗?”

突然响起来的低沉而略带沙哑的声音让没有防备的锥生零着实吓了一跳,停在对方腰间的手一下子缩了回去。

不过在缩到一半的时候,修长优雅的手指牢牢握住了猎人的手,锥生零没有防备,一下子被玖兰枢拉到了怀里。

两唇相触。

玖兰枢细细的亲吻着怀里的人,用唇舌勾勒怀里人的唇线。

也许是刚刚从昏迷中醒来,玖兰枢的吻中还夹带着炽热的气息,如同夏日的骄阳一般,让锥生零无从躲避。

一吻结束,锥生零调整了一下呼吸,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前我从不知道纯血之君居然会中暑。”

“因为有一个毫无自觉的人,明明是吸血鬼,却偏偏选择在阳光下外出,而我不想让这个毫无自觉的人遇到什么麻烦。虽然知道他不需要我的保护,但还是忍不住跟着他出去了。”玖兰枢说着,伸手拥住了眼前“毫无自觉”的人,轻轻的亲吻着对方的银发。

“……而事实证明,即使是纯血种,遇到剧烈的气候变化也会出问题的。”锥生零停顿了一下,伸手回拥住玖兰枢。“我知道怎样保护自己,玖兰前辈这样的老古董才要更注意一点。”

天已经黑透,夏日的夜空星光灿烂。

END

—————————————————————————

其实零摸枢那里我是这么想的→_→【就是想写枢君毫无反抗的时候零对他上下其手😂】

零:你都摸过我这么多次了,摸你一次不行吗?
枢:零,我可以看成是你欲求不满吗?
零:///万恶的纯血种。

完了完了,枢君在我笔下已经离不开礼貌两字了……
我怎么就不能学学夕禾那样让枢君苏一点啊QAQ

评论一下吧……第一次参加系列写文 o((*^▽^*))o

评论 ( 1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