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一点光亮,把它们拼接起来就是太阳。

© 路凯莎
Powered by LOFTER

心血来潮整理一下_(:зゝ∠)_

 
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关于 @夕禾 
认识前:是认识是第一个大佬没错,太太你写的文真好嘤嘤嘤,是枢亲妈
认识后:脑洞力max,填坑力min,我就靠你的P图活了
   
关于 @苏眉澈 
认识前:高冷,是大佬没错×2,大概退坑了
认识后:挖坑→不填→挖坑→不填……热衷于开脑洞,撩完就跑→_→

   
关于 @Bury
认识前:哇居然是更新最勤快的!是老司机没错,文风好温馨
认识后:本人有种迷之萌感(?),年轻人真好
  

关于 @越无长处 
认识前:这个文的构造厉害了,本人应该属于那种很有文采的,
认识后:真·文艺清新,文风真的学不来_(:зゝ∠)_

    
  
关于 @夏念尘埃 
认识前:文风好犀利,硬汉风格
认识后:都发展到这里求写完……现在大概处于完全的潜水状态
  
  

关于 @VON 
认识前:好犀利的感觉,大概很严肃_(:зゝ∠)_,涉及的题材全是我无法驾驭的
认识后:超羞涩(?)等了三个月车还是没能开起来,热衷于发刀片
   
  
关于 @Ivy 
认识前:是海外小姐姐,文风很华丽,写的也很好
认识后:是全能大佬没错了,现在我是小姐姐的脑残粉,又能写又能画,大家赶紧来怂恿太太出本子
   
  
关于 @衣莝
认识前:……我是什么时候认识小衣的来着_(:зゝ∠)_
认识后:组织委员,一月必定更一篇好评(至于有几个坑我就不数了)
  
  
关于 @苍祁#周更ING 
认识前:小姐姐超好相处,三次元应该很累
认识后:咦我们重合的圈子真多_(:зゝ∠)_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